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经开区支行营业室以精细化管理打造优质服务
2021-05-20 23: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提高客户满意度,优化服务流程,更加契合客户需求,工行常州经开区支行营业室以精细化服务管理为契机,在做好优质服务的同时,积极开展产品的推广营销,努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和首选银行。

岗位协同,强化服务联动。每一位到网点客户都有可能成为潜在客户,在使用客户营销识别系统进行信息识别后,该网点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开展厅堂微沙龙,将产品的宣传和相关知识进行简单讲解,而后在办理业务时,柜台内客服经理针对客户的具体需求,进行产品的二次推介,如客户有购买意向,再由理财经理带入理财室进行深入对接介绍。

合规为本,规范化服务。在做好营销的同时,该网点员工将合规文化牢记心中,不论是现金业务还是非现金业务,严格按照规定执行;与此同时,该网点负责人和运营经理每日晨会都会对网点员工进行内控合规教育及培训,严防内部风险事件的发生和不规范营销行为的出现;并且该网点积极采用积分制度对运管进行内部考核,以此规范员工的操作,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客户为尊,延续服务质量。作为金融服务行业,该网点员工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将服务做到客户心里,柜台前的“三声问好”,客户离开网点时的“送客出门”已经成为习惯,作为国有行佼佼者,该网点员工努力将优秀变为习惯,把优质服务融入到工作中的每时每刻,努力让所有客户开心而来、满意而归,使后续的营销更加便捷、更有底气,践行“您身边的银行, 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品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