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发行常州市分行营业部召开“政银+农业小微企业”座谈会
2021-03-29 10:47:00  
1
听新闻

为更好地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发展,3月25日,农发行常州市分行营业部与钟楼区金融监管局、农业农村局联合组织农业小微企业座谈会,邀请到凌家塘商贸有限公司、常州市玉蝶特产食品厂等8家农业小微企业参与座谈,部分企业还是江苏省“非遗”食品生产单位。

座谈期间,区金融监管局和农业农村局详细解读了政府扶持民营企业、农业企业、小微企业的政策。农发行常州分行营业部宣传推介了涉农企业信贷产品和小微企业优惠贷款利率。与会企业代表也纷纷介绍了自身的经营状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坦诚交流了生产经营中的难题和资金需求,并从各自的角度对金融业支持实体经济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农发行常州市分行营业部还与多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续将进一步深入服务、强化担当,借助政府农业贷款补贴政策的东风,加大信贷投放,促进区域实体经济又快又好发展。(陈佳洁 杨文贤)

标签:
责编:傅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