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禄口机场开通首条公交线路
2021-07-02 10:1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禄口机场开通首条公交线路!昨天下午,首辆往返机场的溧水28路公交车从机场T1航站楼始发,开往溧水中西站。溧水首班发车时间为早5:50,末班17:25,每天20个班次。据悉,江宁禄口和铜山的两条公交线目前正在筹备,本月末也将直达机场。南京禄口机场自1997年7月1日通航以来,已先后实现与地铁、机场大巴、出租车、网约车的无缝换乘,此次新增的城市公交线路,为往来机场旅客、周边群众、机场员工提供了新的选择。

溧水28路公交车单程全线约27公里,运行约需55分钟。该线路从“省溧中西”站始发,原终点为“空港保税中心”,现在往机场方向延长3站,终点为禄口机场“1号航站楼”站。28路南京机场至溧水区方向,从“1号航站楼”站始发,发车时间为早上6:40至18:25。

昨天,深航乘务员程锦作为28路公交车的首乘人员,和其他乘客一起从东部机场集团等单位负责人手中接过“首乘证书”。她告诉记者,自己住在溧水区毓秀路,以往都是开车或坐地铁到机场上班,听说当天公交车开通,特地来体验一下。“如果用时差不多的话,公交才2块钱,更经济,而且沿途还能看看风景。”程锦说。(融媒体记者 孙琳 通讯员 华勇 张青 张潇 吕妍)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