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气温"退烧" 雷阵雨或凑热闹
2021-06-09 08:5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京的“热情”昨天稍稍退去,高考第二日,南京站最高气温不足30℃。高考最后一天,南京最高气温在33℃左右,多云转阴,可能出现雷雨。

昨天,进入高考第二天,南京的天气突然变得十分“温柔”。最低气温只有21℃,早晨进考场时分气温也不过26℃左右,要知道,这个气温可比7日同时段足足低了3℃到5℃。

午后,南京站最高气温定格在29.7℃,全市的最高气温出现在高淳站,为32℃,比昨天同时段低了4℃。

今天是高考最后一天,天气多云转阴,偏东风3到4级,分散性雷阵雨也可能来凑热闹。最高气温33℃左右,最低气温22℃到23℃。气象部门提醒,考生、送考家长和护考工作人员依然要注意补水防暑降温,随身带伞既可遮阳又能防雨。(融媒体记者 张源源)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