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XI SAYS | XI’S ADVISE FOR YOUTH
2022-04-29 15:39:00  
1
听新闻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和青年工作,关心青年的成长进步,多次寄语广大青年。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一起来聆听习近平对青年的殷殷寄语。

广大青年一定要练就过硬本领。学习是成长进步的阶梯,实践是提高本领的途径。青年的素质和本领直接影响着实现中国梦的进程。

青年要保持对新事物的敏锐,勇于开拓实践,勇于探索真理。

青年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理应走在创新创造前列。

“得其大者可以兼其小。”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

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标签:
责编:王晶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