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XI SAYS | NO DIFFICULTIES COULD EVER STOP THE WHEEL OF HISTORY
2022-04-22 10:29: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Introduction

President Xi Jinping attended the opening of the 2022 Boao Forum for Asia via video link and delivered a keynote speech on Thursday.

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4月21日上午在海南博鳌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发表主旨演讲。

 

任何艰难曲折都不能阻挡历史前进的车轮。面对重重挑战,我们决不能丧失信心、犹疑退缩,而是要坚定信心、激流勇进。

冲出迷雾走向光明,最强大的力量是同心合力,最有效的方法是和衷共济。

人类彻底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还需付出艰苦努力。各国要相互支持,加强防疫措施协调,完善全球公共卫生治理,形成应对疫情的强大国际合力。

世界各国乘坐在一条命运与共的大船上,要穿越惊涛骇浪、驶向光明未来,必须同舟共济,企图把谁扔下大海都是不可接受的。

大国尤其要作出表率,带头讲平等、讲合作、讲诚信、讲法治,展现大国的样子。

国家无论大小强弱,无论域内域外,都应该为亚洲添彩而不添乱。

中国经济将为世界经济企稳复苏提供强大动能,为各国提供更广阔的市场机会。

只要我们携手同心、行而不辍,就一定能汇聚起合作共赢的伟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挑战,迎来人类更加光明美好的未来。

标签:
责编:唐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