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XI SAYS | To forge ahead on new journey toward national rejuvenation
2022-05-12 15:44:00  
1
听新闻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就是要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成立,在中国革命史和青年运动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


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


中国共产党是始终保持青春特质的党,是永远值得青年人信赖和追随的党。

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的立身之本。

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

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投身民族复兴的奋进之力。

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


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共青团历经百年沧桑而青春焕发,依靠的就是始终扎根广大青年,始终把工作重点聚焦在最广大的工农青年和普通青年群体,把心紧紧同青年连在一起,把青年人的心紧紧同党贴在一起。

标签:
责编:王晶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