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忆英杰 记初心 南京市党团队三旗传递活动走进玄武区
2019-09-28 1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讯 (记者 张添诚)南京玄武区梅园新村曾是周恩来总理办公的地方,在如今的和平年代仍透出一股庄严肃穆之气。9月28日,“强国少年说 与国共奋进”南京市党团队三旗传递主题活动走进梅园新村,瞻仰红色英杰、重温红色历史。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护旗手依次护送党、团、队三旗出场,震撼人心。全体少先队员共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稚嫩而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心中的坚持与自信。少先队员们通过红色经典诵读《我爱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感激、热爱之情。

  南京市玄武高级中学梅园校区团员代表燕玉雯、党员代表袁慧老师分别为少先队员送出寄语,鼓励他们弘扬恩来精神,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重温入队誓词,谆谆誓言饱含报国之志。最后,全体师生挥舞小红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为传承英烈精神,强化少先队员对党、团、队组织的认同与热爱,9月18日,“强国少年说 与国共奋进”南京市党团队三旗传递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共青团南京市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南京市网信办、南京市少工委、南京市学生联合会主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特别支持。玄武区专场是此次三旗传递活动的最后一站,得到了玄武团区委、玄武区少工委、南京市逸仙小学、玄武高级中学和梅园新村纪念馆的大力支持。

标签:玄武区
责编:吴旻玥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