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玄武门街道切实开展作风建设满意度评议宣传工作
2020-11-25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旭  
1
听新闻

近期,玄武门街道在辖区内广泛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满意度评议宣传活动,旨在有效提高群众对作风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全力提高玄武作风建设满意度。

活动中,街道利用微信、微博政务新媒体平台全方位宣传工作成效,在各社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环保袋、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进行主题宣传;借助垃圾分类强制推行势头,机关干部下沉社区提供桶边指导,进一步夯实作风建设基础;结合当前人口普查工作,收集群众诉求、意见建议,同时让广大群众知晓作风建设评议事项,激发其主动参与热情。

截至目前活动共发放宣传物料七千余份。下一步,街道将根据本轮宣传中收集到的民情民意,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回应辖区群众关切问题,逐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