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蒋坝美食精彩亮相第三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
2020-10-19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靖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15日至17日,第三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在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举行,本次食博会以“荟集高端食品,萃选精美食材”为主题,以线下+线上融合互动的方式举办,共吸引了来自境内外300多家食品企业参展,洪泽蒋坝美食作为本届食博会“一县一特”特色美食推介活动重要展示内容,一经亮相,就以浓郁的地方特色和独到的口味吸引了与会嘉宾的目光,现场品尝购买的市民络绎不绝,充分展示了蒋坝美食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蒋坝镇已经连续三次参加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前二次展示的船帮宴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此次围绕特色美食展示、烧制、品尝,加强互动品鉴推介,精选6道极具代表特色的菜肴,既涵盖了蒋坝螺蛳、香辣蟹等近几年较为火爆的网红美食,同时,也有蒋坝鱼圆、乾隆大馒头、捆蹄皮蛋等传统美食。

在食博会现场,厨师一边展示精湛厨艺,一边通过耳麦详细讲解食材和作料准备、工艺操作等细节,不时还会与前来询问的媒体和嘉宾相互交流,展示制作受到了众多市民的关注,纷纷驻足拍照品尝,给予一致好评和认可。

本届食博会期间,蒋坝镇还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展示图片及产品等形式,向与会嘉宾宣传推介蒋坝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螺蛳节等节庆品牌,充分展示了蒋坝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河工风情,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河工风情小镇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