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空港经济开发区奋力冲刺四季度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0-09-25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空港经济开发区全力以赴抓好“六稳”、抓牢“六保”、抓实“四新”,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1—8月,园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3.9%;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86亿元,同比增长13%;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4亿元,同比增长310%;完成跨境电商进出口单量270万单,跨境9610进出口货值6亿元,主要经济指标达到或超过序时进度。

据了解,四季度空港经济开发区将贴紧抓实“四新”行动,从四个方面推进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创新新产业改革试点方面,空港跨境监管运营中心通关物流管理平台建设,探索“物流畅顺、通关便捷、监管高效”通关新模式;完善消费新链条方面,加速以盒马鲜生、天猫昊超等为代表的一批新零售产业项目市场布局,实现“新消费”提质升级;推进新基建项目建设方面,重点推动国药基因工程、电老虎工业互联网等项目的协议签订;提速新都市发展进程方面,推进苏宁华东物流中心和中国邮政综合口岸等重大枢纽项目建设。

同时,推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聚焦工业经济再发力。园区将紧紧围绕“链长制”工作推进要求,重点在做强航空核心产业,做优临空先导产业,培育前沿未来产业等方面下功夫,选取产业链中的龙头项目、核心项目,在四季度的工作中再发力、再突破。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