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百水家园社区:凝心聚力谋创建 同心同行促文明
2020-08-12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钰莹 朱凌青  
1
听新闻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八月酷暑,正当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南京正式开启了“火炉”模式。栖霞区马群街道百水家园社区的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居民志愿者们,不顾头顶的烈日,挥汗如雨地投入到了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中。

社区齐心营氛围。社区工作人员走街串巷,向沿街商铺、居民群众发放文明创建倡议书、文明养犬宣传页,并清理小区宣传栏、更新公益广告和海报,在小区内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鼓励全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文明社区行动。

全民齐力谋创建。在浓厚的创文氛围感召下,社区全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社工、协理员联合物业,每日对装潢垃圾、楼道杂物、僵尸车、飞线充电等进行清理,各楼栋长拿起小刷子对183栋单元楼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居民群众们也纷纷自觉牵起了狗绳……

志愿同行促文明。在社区党总支的引领和号召下,一些退休老党员、青年志愿者、居民群众自觉组成了志愿队伍,加入到了社区文明创建行动中来。他们穿上红色的志愿者马甲,在小区内维持秩序,规劝不文明行为,引导社区居民遵守文明规范……

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百水家园社区的各个角落也都留下了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劳作的身影和精神印记。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