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文明创建我先行 党员带头当先锋
2020-08-05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文娟 朱凌青  
1
听新闻

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做好迎检工作,从7月20日开始,文康苑社区在辖区范围内积极开展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暗访迎检工作。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敏向全体工作人员传达了街道会议精神,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大家要绷紧弦,迅速进入迎检状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快工作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工作按时到位;要精准对标迎检工作的各项要求,通过整改提高达标率,力争在迎检时取得满意的成绩。

网格员、社区保洁和志愿者开展市容环境拉网式排查,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对垃圾死角、绿化带、楼道小广告等及时清理。

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同时,马群街道文康苑社区党总支也开展“党员带头有担当,文明创建我先行”主题活动,把“党建+创建”模式融入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文明宣传等各项工作中,激发社区党员群众爱党爱家情怀,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文明创建,党员先行。社区通过掌上云社区在群里号召居民自行清理自己门上的小招贴,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辖区党员们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纷纷走出家门清理自家或邻居家门上的小招贴。并及时在群里分享自己的助力成果,由于党员带头的先锋作用,居民们也积极加入其中,为文明创建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达到了“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的效果,真正体现了党员带头有担当,文明创建我先行,也教育引导社区居民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掀起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浪高潮。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