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东海县市场监管局举办药械不良反应监测上报培训班
2020-08-03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庄友田 李其维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切实加强全县药械不良反应报告工作水平,提高监测能力,提升报告数量和质量,促进安全合理用药用械。7月30日,东海县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县药品不良反应和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上报工作培训班。全县一级以上医疗机构负责药品不良反应和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上报工作人员及分管领导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连云港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的两位专业工作人员授课,分别就药品不良反应和医疗器械不良事件基础知识、在线呈报、典型案例和监测报告工作的法律规定等进行讲解。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参培人员对药械不良反应监测的理解和认识,掌握药械不良反应及上报的相关知识,明确报送程序,对提高公众用药安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