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句容后白镇长里岗村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
2020-07-27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杰  
1
听新闻

“老师傅,您的血压很正常,每天多吃点蔬菜,晚饭后散散步,会对您的健康很有帮助。”近日,句容市后白镇长里岗村联合二圣卫生院,为本村65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义诊送健康活动,让老年人能实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此次义诊项目包括血压、B超、心电图、血常规等,义诊过程中,医务人员一边为老年人检查身体,一边耐心解答疑问,同时为老年人提出健康合理的饮食意见,引导老年人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前来体检的老党员孙世明说:“上了年纪,村里和医院为我们这些老年人提供免费检查身体很有必要,不仅让我们增强了保健意识,也让我们大家感受到了温暖。”

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免费为65岁及以上老年人进行健康体检,是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中重要内容,也是一项政府惠民工程,通过体检结果的反馈和健康咨询,可以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认识,同时也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身心健康的关爱。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