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马群街道果场社区:开展城中村隐患排查
2020-03-29 03: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陶博 朱凌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25日上午,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果场社区工作人员、民兵营长和网格员深入陈家院城中村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城中村居民生命安全,积极营造安全有效的生产生活环境。

  据悉,随着社会复工复产的全面放开,大量的外来务工人员陆续返回到果场社区陈家院城中村居住地,针对村中部分租住人员安全知识匮乏、安全意识相对淡薄,给社区的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为抓好城中村的安全管理工作,果场社区统战员、民兵营长和网格员深入城中村居民家庭,对出租房内的用电线路、煤气使用、电动车飞线充电等使用情况进行了巡查,帮助居民提高安全用电、用气的意识,保障好少数民族居民的生活安全。

  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的同时,果场社区负责统战的社区工作人员、民兵营长和网格员还注重加强家庭防火知识、用电知识、电动车飞线充电的危害性等知识的讲解,努力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提升火灾事故的防范及处理能力。

标签:城中村;民兵营长;网格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