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宁海街道精准监督 确保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2020-03-27 2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运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你负责的这个企业是否符合‘八个一律’要求,‘八个到位’是否每日严格落实?”“你是否将企业每日消杀、测体温等情况拍照上传到天翼企业云盘?”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宁海街道纪工委到复工企业详细了解驻厂检查员履职情况。

  近半个月以来,宁海街道复工企业逐渐增多。为切实保障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宁海街道纪工委立足于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压实职能部门监管责任,以复工企业驻厂检查员履职工作为切入点,及时跟进监督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护航复工企业发展。

  监督过程中,宁海街道纪工委不打招呼,随机抽查复工企业。“针对复工企业,我们的监督工作主要围绕两个重点内容进行,一是看驻厂检查人员是否积极履职尽责,督促复工企业严格落实‘八个一律’‘八个到位’等疫情防控措施。另一个是通过深入复工企业、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反向监督我们街道的职能部门在工作中是否存在官僚主义、刁难企业等问题”,宁海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

  对于监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街道纪工委及时发现、及时指出、确保复工企业立行立改,将疫情防控风险降到最低。宁海街道共有企业180家,截止目前,已复工104家,其中规上企业8家。在监督过程中,宁海街道纪工委共发现疫情防控问题60余条,均督促整改到位。

标签:复工;宁海街道;复工企业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