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马群社区:征兵宣传进行时
2020-03-27 2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少凡 熊玉兰 朱凌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因受疫情的影响,年初刚刚调整的春季征兵工作被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

  虽然春季征兵工作延迟,但是2020年全国征兵网上适龄青年的兵役登记通道已开放,为了确保前期征兵宣传工作成果,南京市栖霞区马群社区民兵干事联合社区网格员在小区橱窗张贴征兵宣传海报、发放征兵宣传手册,同时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征兵信息和政策,在辖区内营造浓厚参军氛围。

  社区网格员发放征兵宣传手册时,对适龄青年进行征兵政策的讲解,告知报名参军要求、方式、流程,让广大适龄青年对征兵相关政策全面的了解,调动大家的入伍积极性,为今年下半年的征兵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截止到马群街道应登记人数已完成兵役登记。通过征兵宣传发动,有近40人适龄青年有入伍意向,“在疫情防控期间,全街道有近30名适龄青年参加社区组织的志愿者防控队伍。

  下一步将通过体检、政审、走访等形式,择优录取,把最优秀的适龄青年输送到部队去。”栖霞区马群街道人武部负责人表示。

标签:征兵宣传;征兵工作;青年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