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扬中市总工会慰问“疫”线基层工会
2020-03-20 12: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智婷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18日,扬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管拥军一行走访扬中市部分复工复产企业,慰问抗“疫”一线工会干部。

  大航集团工会通过“两微一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现代重工在韩国员工不能及时到岗的状况下,工会垫资采购防疫物品,保障复工复产。在新坝镇工会干部座谈会上,苏惠乳胶、威腾母线等工会交流了各自防疫措施,以及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情况。

  “企业工会主席身兼数职,在防疫防控、复工复产中靠前指挥、战斗在一线,发挥了重要作用,“暖心”、“聚力”愈益成为当前工会干部的代名词。”管拥军充分肯定了各级基层工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并指出: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组织做好职工防疫保障的同时,全力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扬中高质量发展。

标签:复工;工会干部;扬中市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