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焦山风景区明日即将迎来开园
2020-03-17 1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春光无限好,正是踏青时。3月18日,镇江焦山风景区将迎来开园,景区一系列强力保障,助您安心游览!

 焦山风景区开园公告

  尊敬的市民、广大游客: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最新情况,焦山景区自3月18日起进行有序有限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3月18日起,焦山景区按规定有序有限开放景区内的露天游览区域。开放时间调整为:每日10:00—16:00;东大门售检票时间为:每日10:00—15:00。焦山南大门及渡轮暂不对外营业,营业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市民游客由东大门进出景区,其他出入口暂停开放。景区内定慧寺、碑刻博物馆、别峰庵、商铺等各类密闭场所,景区驳运系统及经营性项目继续关闭停运,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2.游客采取网上购票、手机扫码方式进行无接触式购票,无现金支付,并实行入园出示身份证实名检票制,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手段为市民游客提供方便。在疫情完全结束前,景区窗口暂停旅游年卡的办理、续费等相关业务。有效期内的市民卡、旅游年卡和多类证件在出示居民身份证后方可正常使用入园。旅游年卡有效期在2020年1月24日(含1月24日)以后到期的,系统将自动在原来有效期的基础上,往后顺延两个月。

  3.景区将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并分时段安排游客间隔性入园,暂不提供讲解及团队接待服务。

  4.为确保安全,所有进入景区的游客需要佩戴口罩参观游览。景区将在入口处对游客实施入园必检,并进行体温测量和身份证实名制登记,主动出示健康码(绿码)。对体温异常的人员,将在临时隔离点稳控并报告镇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5.游客进入景区后实行分散式游览,严控人员集聚。游客在园期间,必须自觉持续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间距,禁止人群聚集(聊天、打牌、下棋、跳广场舞等),禁止随地吐痰、吸烟和乱扔废弃物,如厕后需认真洗手,做好其他自身防护等。

  6.开园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可持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及工作证件免费游览。

  感谢您对焦山景区防控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我们将竭诚为您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咨询电话:0511--88817103

镇江市焦山公园

 2020年3月17日

标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