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全市旅游景区即将有序开放
2020-03-17 11: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所属收费景区(公园)分批有序开园的公告

  尊的市民、广大游客: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和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最新形势,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拟有序、有控、有限推进收费景区(公园)分批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3月18日起,首批开放景区为:金山景区、焦山景区。开放时间调整为:每日10:00—16:00。景区内寺庙、商铺、展馆等各类密闭场所(含园内阁、楼、馆)以及景区驳运系统、经营性项目继续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2. 景区倡导市民游客线上购票和无现金支付,并实行入园出示身份证实名检票制,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手段为市民游客提供方便。在疫情完全结束前,景区窗口暂停旅游年卡的办理、续费等相关业务。有效期内的市民卡、旅游年卡和多类证件在出示居民身份证后方可正常使用入园。旅游年卡有效期在2020年1月24日(含1月24日)以后到期的,系统将自动在原来有效期的基础上,往后顺延两个月。

  3. 景区将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并分时段安排游客间隔性入园,暂不提供讲解及团队接待服务。

  4. 为确保安全,所有进入景区的游客需要佩戴口罩参观游览,主动出示健康码绿码。景区将在入口处对游客实施入园必检,并进行体温测量和身份证实名制登记。对体温异常的人员,将在临时隔离点稳控并报告镇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5. 游客在园期间,必须自觉持续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间距,禁止人群聚集(聊天、打牌、下棋、跳广场舞等),禁止随地吐痰、吸烟和乱扔废弃物,如厕后需认真洗手,做好其他自身防护等。

  6. 自恢复开园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可持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和工作证件免费游览。

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呼吁市民和广大游客在参观游览过程中,积极配合景区管理工作,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标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