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金山风景区恢复开园
2020-03-19 11: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金山风景区开园公告

  尊敬的市民、游客:

  根据镇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经上级部门研究决定,金山风景区自3月18日10:00起有序恢复开园。具体公告如下:

 开放时间

  开园时间为每日10:00—16:00(景区售、检票中心每日自15:30起停止售检票)。

 开放区域

  1.金山景区有序开放菩提植物园、金山文化广场、镜天园景区、百花洲景区等室外游览区域;江天禅寺、金山文化博览园、文宗阁、金山驿站等室内景点暂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2.金山一泉景区因封闭施工,暂不对外开放。

  3.为了确保入园秩序安全有序,金山景区在疫情防控期间,仅开放正大门作为游客出入口,百花洲景区入口暂不开放。文宗东门仅作为员工出入通道,暂不对外开放。

 入园须知

  1.为确保游客安全,所有人员入园时请自觉佩戴口罩。游客需出示健康码绿码,经测温正常后实行身份证实名制登记入园。如发现体温异常情况禁止入园,并敬请配合景区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隔离工作。

  2.持镇江旅游年卡及符合免票政策的游客及市民,需同时凭身份证及各类优惠证件入园。在疫情完全结束前,景区窗口暂停旅游年卡的办理、续费等相关业务。旅游年卡有效期在2020年1月24日(含1月24日)以后到期的,系统将自动在原来有效期的基础上,往后顺延两个月。

  3.景区将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并分时段安排游客间隔性入园,暂不提供人工讲解及团队接待服务。

 游览须知

  1.请游客遵守文明旅游公约,入园游览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不得随意摘下,并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分散、有序游览。

  2.在疫情全面解除之前,景区室外开放区域不得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将予以劝阻。

为感恩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守护健康、捍卫生命的医护工作者,金山景区自恢复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持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及工作证件)

  疫情防控,我们共同努力!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金山景区咨询电话:0511—85512992

标签:金山;开园;金山景区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