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南山观音山陵园清明节期间有序开放现场祭扫活动
2020-03-19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17日下午,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省民政厅切实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为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和反复,尽最大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祭扫需求,结合镇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清明节期间有序开放现场祭扫活动的通告》要求,镇江市南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发布消息,从20日起,南山观音山陵园将有序开放公墓室外祭扫活动,各类规模性公祭及其它自行组织的规模性祭扫活动暂不放开。

  现就清明节期间南山观音山陵园有序开放现场祭扫活动通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自3月20日起,南山观音山陵园有序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7:30—15:00。

 二、祭扫须知

  1.错时错峰,文明祭扫。请市民合理安排祭扫时间,自觉减少祭扫人数,每个墓穴每天入园祭扫人员不超过3人,祭扫活动从简。尽量避开节假日等祭扫高峰期,南山牌坊、陵园入口至八公洞路段自3月20日起进行交通管制,请市民选择绿色环保出行方式,避免发生拥堵。

  2.遵守规定,做好防护。广大市民入园时自觉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市民需出示“镇江健康码”或“苏康码”,并配合做好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如发现体温异常情况,禁止入园,并敬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隔离工作。市民尽量减少在人员密集地段停留,并自觉有序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

 三、祭扫入园流程

  1.陵园入口登记处,祭扫人员出示“镇江健康码”或“苏康码”,经工作人员验证后,祭扫人员凭墓穴证、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领取祭扫入园卡。

  2.陵园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祭扫人员出示入园卡并在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墓区。

 疫情防控,我们共同努力!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南山观音山陵园祭扫咨询电话:0511-84436261、84498660。

镇江市南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2020年3月17日

标签:祭扫;陵园;疫情防控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