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港城金属再生资源循环利用项目签约落户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0-03-16 1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陆秋莉 唐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11日,中国宝武欧冶链金、靖江特莱斯金属、靖江市科教产业园签约,共同打造港城金属再生资源循环利用项目。本次签约活动是疫情发生以来,泰州市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首次线下项目签约活动,标志着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步入全面发力的“快车道”。

  近年来,开发区始终坚持产业兴区、项目突破不动摇,在聚力打造腹地精密制造、智能重装等特色产业园基础上,全力推动沿江造船、特钢、木材等产业转型提升、绿色发展。本次签约的港城金属再生资源循环利用项目,也是开发区未来推动沿江造船、特钢等产业链式集聚、绿色循环的组成部分。

  该项目将充分放大“中国宝武”品牌影响,利用长三角地区装备制造业发达、废钢及边角料资源丰富的优势,依托特莱斯金属的港口物流及金属回收利用平台,采用欧冶链金金属再生资源管理系统,全面承接宝钢、武钢、马钢等“宝武系”各大钢厂保供业务,打造长三角地区中重要的“线下生产+线上交易”废旧金属再生资源循环经济产业链,努力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该项目一期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规模150万吨、销售额37.5亿元。

标签:再生资源;金属;循环利用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