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桥林网格员多举措打好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2020-03-16 1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雍婕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处于关键时期,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南京市浦口区桥林街道网格员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人居环境整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人居环境整治“两手抓、两手硬”。

  层层压实责任,实行分片包干制度。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划分网格员包干片区,成立以网格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为主体的人居环境整治小组,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完成时限,层层压实压紧任务,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利用广播大喇叭、电子屏、横幅、宣传宣传海报等方式,把人居环境整治及预防疫情科普知识的宣传深入到全街各个村(社区)中,同时发动党员网格员的带头示范作用,进一步帮助居民提高防疫意识、环保意识、卫生意识。

  号召上下动员,加大清洁整治力度。通过自身行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提升的积极性,合力对辖区内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现象进行清理,做到卫生清洁全覆盖,清扫无死角,彻底整治辖区环境,形成了上下联动、人人参与的人居环境整治高潮。

标签:人居环境;网格;整治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