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湖滨村开展环境整治 村民幸福指数大提升
2020-03-10 09:40: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王 江  
1
听新闻

近期,谷阳镇湖滨村积极开展村庄环境整治工作,不断完善村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村民的幸福指数。

近日,湖滨村道路施工现场热火朝天,施工队正在对谷湖路进行垫土和道路两旁除草工作。据了解,谷湖路全长4.5公里,是湖滨村村内的一条主要道路。针对该道路狭窄、破旧等问题,湖滨村进行了提档升级,将道路由原来的2.2米拓宽到4米多,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20%。湖滨村村委会主任池兴龙说:“我们将对道路进行三步走操作,第一步拓宽,第二步进行压实,第三步浇上水泥路面,最后一步做好环境绿化,预计在10月底结束。”

“村委会把道路拓宽,家门口的路从窄变成宽,让我们老百姓生活更便利,是切切实实的好事。”村民胡国华也为道路的“改头换面”点赞。

此外,湖滨村还针对本村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河道、塘沟的清淤,农村户厕、公共厕所的改建工作,目前已完成2处河塘的清淤工作。

标签:湖滨;村委会主任;村庄环境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