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万匹:疫情期间网络问政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0-03-11 17: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杜秀波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真没想到,在疫情期间打个电话,引起乡村领导的高度重视,仅三天时间就把我家20万斤滞销的西红柿干部卖了出去,真感谢党和政府的帮忙。”3月9日,宿迁市沭阳县万匹亚威合作社负责人李亚威高兴地说。

  沭阳县万匹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网络问政处理工作,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坚决按照交办到处理办结不超3小时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责任,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以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

  问题为重点,切实做好疫情期各类网络问政问题的处理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处理,真正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该乡在疫情防控期间建立“一套班子”联动服务处理机制,采取“分级负责、归口办理、限时办结、及时反馈、考核问责”的工作模式,对接办事项从受理、处理、反馈、回访、报结等环节强化工作流程,严格执行3小时内办结制度,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确保群众来电办结率、合理诉求满意率“双提高”。到目前,该乡在疫情期间共接到群众反映、咨询、求助等各类问题120多件,办结率达100%,满意率95%。

标签:疫情;沭阳县;处理工作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