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后白镇打通农产品销售“梗阻”
2020-03-03 09:12: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金霞 庆海  
1
听新闻

“感谢你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我们企业所做的一切,让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有了坚强的依靠!”日前,句容市后白镇党委政府收到了来自浩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信,感谢后白政府在疫情期间提供了优质服务,帮企业解决滞销难题。

浩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畜禽养殖、蛋鸡养殖、食用农产品(蛋类产品、肉类产品)销售的企业。受疫情影响,12万只鸡蛋滞销,导致企业不能正常运行。“当时我们每天的损失都在7700元左右,一直持续了半个月,现在好了,在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减少了30多万元的损失。”公司负责人李蓉表示,经营12年来,企业第一次遇到这么大的滞销问题,半个月来亏损了十几万元。

后白镇政府在接到企业的求助后,第一时间与企业联系,帮助企业解燃眉之急。“我们通过建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防疫互动微信群,及时发布防疫的相关信息和惠企政策,并针对企业滞销情况,与农业农村局联合为企业办理车辆通行证,为求助企业打开‘绿色通道’,解决了企业的产品滞销与饲料采购问题。”后白镇副镇长余兵告诉记者。

原来,企业的鸡蛋主要销往南京,有了车辆通行证就销售了3800多箱滞销鸡蛋,不仅如此,后白镇还帮助企业寻找销售渠道,通过各村宣传,帮助企业联系本地客户,卖出鸡蛋1200多箱,同时,帮助企业申请疫情期间的贴息贷款服务,让企业尽可能享受到相关惠企政策。

标签:帮助企业;滞销;后白镇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