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华阳街道做好防疫期间建筑企业复工管理
2020-03-05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慧民 王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连日来,华阳街道建管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在建、在管的26家建设工程项目进行、12个销售中心、售楼处进行排查,将留守人员摸排清楚,并通知其暂缓复工、复业。同时对以上项目每日进行巡查,坚决杜绝私自复工、复业,防止未申报人员返句。

  “由于建筑工地用工量大、外来务工多、工期紧张,为保障项目顺利进行,我们对辖区内项目工地实施严格的封闭管理,并做好员工健康管理、隔离观察等举措。”华阳街道建管所负责人张金平说。目前,各类建筑企业、项目、销售中心已经陆续复工复业,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当前防疫工作以防止外来输入型病例的发生为主,建设领域属于外来人员多,工作及居住密集,街道建管所积极与各建筑企业、项目对接,及时通报疫情防控措施,对企业、项目申报的来句人员严格审核,对高风险地区返句人员采取能暂缓返句的尽量不来,却因工作需要返句的高风险地区人员,来句后必须进行单独隔离。

  “每天都对各企业、项目申报的材料进行审核,及时到现场核查防疫物资储备、防疫制度、措施落实。”张金平表示,他们还及时对正在申报复工的项目进行资料审核,现场审查,对已经复工复业的项目,每日巡查督促其防疫制度及措施落实到位,返句来句人员再次核对,确保复工有序,防疫可控。

  据了解,截至目前,建管所已审核房产中介19个,辖区内12个房产销售中心全部复业,建设项目正组织人员有序复工。

标签:复工;华阳街道;辖区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