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铜山村助企业“硬核”复工
2020-02-27 10:43: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丁 超  
1
听新闻

“我们的原材料被卡在了外地卡口,进不来,怎么办呀?”17日上午9点多,作为宝华镇首批复工企业之一的林泰电气,刚刚复工的第一天,就遇上了“拦路虎”。

林泰电气生产的“线束总成”是合作厂家生产的救护车、医疗废物转运车中的重要元件,这些车辆是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重点保障的医疗物资,而这批物资需要在2月20日前交付使用。因涉及外地卡口的协调,企业所在地铜山村第一时间作了汇报,经过宝华镇多方协调,迅速办好跨区域通行证,这一批原材料顺利通过了卡口。

如何做好复工前期防疫措施,如何保障企业员工按时到岗……自宝华镇结对帮扶企业复工以来,铜山村两委班子最大限度地帮企业解决了一个又一个棘手的问题。

标签:复工;宝华镇;医疗物资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