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金湖市监局许可科开展创建恩来精神模范团队活动
2019-12-24 1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纪晓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20日,淮安市金湖县市场监管局行政许可科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红色电影《周恩来回延安》,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励大家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

  自2017年创建周恩来精神模范团队以来,该科室积极组织参观周恩来纪念馆,举办专题报告会,到沂蒙接受红色教育,邀请专家学者上廉政党课,定期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组织参观“德园”廉政教育基地,争创服务标兵等活动。三年来,科室有三人获得“县服务标兵”,一人当选“金湖好人”,一人获得“建县60周年先进人物”表彰。全体人员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强化自身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斗拼搏精神,坚持初心、勇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

标签:周恩来;初心;服务标兵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