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扬中市城管局完善户外广告信息化管理平台
2019-10-25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朱菲)扬中市城市管理局是江苏省仅有的2个《城市户外广告设施巡检监管信息系统》县级市试点单位之一,也是镇江市首家建立户外广告信息化管理平台的单位。

  今年以来,城管局对户外广告信息化管理平台进行更新完善,平台功能更加高效便民:

  一是实现户外广告线上申报功能。现在,商家通过手机APP可以直接提交户外广告的申报,实现手机APP与网站审批的互相联动、线上审批和线下审批的结合运用,进一步简化户外广告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间,利民便民;

  二是实现对全市户外广告信息的高效管理。目前该平台已将扬中市通过审批的户外广告信息和分布情况全部录入,巡查人员发现问题可以不受时间、地点、场所的限制,随时利用手机APP实时上传问题,并即刻交办,进一步强化了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中的力度和精度;

  三是实现对大型高立柱户外广告设施的远程监管。为消除大型户外广告的安全隐患,通过在大型高立柱户外广告设施上安装摄像头,今年该平台实现了对大型高立柱户外广告设施的远程监管。通过网页终端随时查看现场情况,及时发现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第一时间做出应对,消除隐患。

标签:户外广告;信息化管理;户外广告设施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