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江海一号”公路开通
南通市乡村旅游再添新内容
2019-10-18 09:38:00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李波  
1
听新闻

  昨天,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通市体育局和南通市旅游协会共同主办,启东、海门市承办的南通“江海一号”最美乡村旅游公路骑行游活动在启东市南阳镇乐庭村鸣枪启动。骑行活动以“启海绿色行尽享慢时光”为主题,“骑友”们沿南通“江海一号”最美乡村旅游公路,一路骑行40余公里,最终抵达海门常乐张謇文化旅游景区。来自南通、海门、启东三地的300多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作为2019南通森旅节全市15家重点景区提升任务之一,南通“江海一号”最美乡村旅游公路的方案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委托中设设计集团具体设计,经多轮调整,最终方案确定后交由启东、海门两地具体实施,项目全长约48公里,途经海门常乐镇、悦来镇,启东王鲍镇、合作镇、南阳镇等地,经过3个多月改造施工,全线已经完成了“彩色化”改造,增加了蓝色的单车骑行道,新建了一批骑行驿站,周围景观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标签:南通;海门;启东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