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射阳县海通镇千亩菊花丰产高效
2019-10-22 10:0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陈建康  
1
听新闻

  连日来,射阳县海通镇芦鱼港居委会五组种植菊花的农户纷纷开始采摘菊花、出售菊花。居民刘德林说,他家今年种植的2.5亩菊花已卖了1.1万元。

  该镇种植菊花已有四五年时间,部分群众对高产高效的菊花生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镇、村对群众自发种植菊花给予鼓励和支持,及时组织部分种植户到洋马镇菊花生产基地参观学习,邀请洋马镇菊花种植大户来海通传经送宝。镇农技中心及时做好生产技术辅导,调动群众种植菊花的积极性。据不完全统计,该镇芦鱼港、中尖、南洋、沟浜、射南等村居都有种植菊花的农户,该镇菊花种植面积达1800亩,其中芦鱼港居委会四组、五组就有700余亩,亩平收入4000多元。

标签:菊花;种植;居委会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