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项里街道举办“情系项里”书法雕刻作品展
2019-09-27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抒发书画爱好者们对党的热爱之情,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活跃丰富社区精神文化生活,让中国传统文化引领文明新风尚。9月27日上午,项里街道举办了“情系项里”书法雕刻作品展。现场展示的根艺、雕刻、书法等作品160余件,均出自项里街道书画爱好者陈超之手。

  他以不同的笔触和视角,用丹青妙笔热情讴歌党的辉煌成就,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和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望。

  “这件‘太空人’作品很吸引我,象极了宇航员穿太空服的模样,让我联想到我们祖国的航天英雄:杨利伟、翟志刚等,看到了航天大国的风采,祖国的繁荣富强让我们非常自豪”,居民崔先生说道。

  通过此次书法雕刻作品展,进一步激励了街道的书画爱好者以艺术的表现形式,弘扬传统文化,深挖本土文化艺术,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同时也充分展现了项里街道书画爱好者的政治觉悟、才情智慧和艺术品格,以及用心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

标签:书画爱好者;项里街道;雕刻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