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馨康苑社区中秋走访慰问失独少数民族家庭
2019-09-13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范洪巧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中秋节是全家团圆的日子,可是有一群父母却永远失去了自己的孩子,再无法享受与子女团圆的温馨时刻。

  9月11日下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馨康苑社区统战分管领导陈凯峰同志走进小区失独少数民族家中进行了节前慰问,为回民邱克珍家庭送上节日关怀和祝福,让其切实感受到了民族团结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中,社区陈主任与邱女士进行了悉心交谈,嘘寒问暖间,详细了解了该家庭的生活现状、生活困难和服务需求,叮嘱其注意保重身体,积极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贴心的话语和浓浓的关怀,让邱女士很是欣慰,原本低落的情绪也渐渐开朗起来。

  此次慰问营造了团结、互助、和谐的温馨氛围,给予失独少数民族家庭以精神慰藉,加强了其对社区的归属感与自身的幸福感。“我们一家都是少数民族,儿子不在已经2年多的时间,儿媳和孙女在湖南很少回来,我们多通过电话联络。社区每年的关怀我们都记在心上,真的很暖心,生活在这样的温暖大家庭里,我很幸福。”邱克珍感激地说道。

标签:社区;少数民族;关怀
责编:金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