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相城区百姓名嘴巡回宣讲周阳澄湖镇专场活动举办
2019-09-11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推动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勇担使命、奋发进取的精气神,今天(9月9日)下午,阳澄湖镇举行“共话初心勇担使命”相城区百姓名嘴巡回宣讲周阳澄湖镇专场活动,邀请来自相城区各板块的“百姓名嘴”代表进行主题宣讲。

  阳澄湖镇“金点子”镇情研究班全体成员,机关、村社区35岁以下人员参加活动。

  理论宣讲团成员、阳澄湖镇党校副校长尤成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号召大家牢记历史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

  来自望亭镇的顾苏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遵循“信仰”和家训,放弃世界知名学府橄榄枝,为家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故事。

  来自太平街道的周韵以一曲荻溪小调开场,讲述了太平街道积极探索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新模式,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的先进经验。

  来自元和高新区的许瑶通过分享奶奶的人生智慧和安元佳苑社区的爱心善举,诠释了优良的家风和清正的工作作风。

  来自黄埭高新区的陈雨欣讲述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用基层党员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勉励大家从心出发,不负祖国。

  来自阳澄湖镇的李婵娟分享了自己的农业创业经历,她表示创业是辛苦的也是幸福的,感谢这个时代给了创业者一个难能可贵的机遇。

  一个个精彩的故事从百姓视角出发,用百姓语言讲述,既体现情感温度,又透出理论深度。“百姓名嘴”的宣讲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共鸣,活动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标签:阳澄湖镇;宣讲;使命
责编:金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