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江苏飞达集团隆重举行“贺中秋、庆国庆、迎重阳”大型文艺惠民活动
2019-09-11 1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江苏飞达集团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金秋时节,清风送爽,盛世欢歌,情满飞达。9月9日上午,江苏飞达集团在飞达文化广场隆重举行“贺中秋、庆国庆、迎重阳”大型文艺惠民活动,共同迎接传承中华尊老传统的重阳佳节,共同分享飞达集团繁荣发展的胜利果实。

  “金山银山不如党支部靠山”!尊老敬老爱老是飞达这块热土上生生不息的美好传承。特别是从2017年起,飞达集团中秋慰问的大型尊老文艺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飞达村1600多位老人一次又一次拿到了慰问金,并在欢歌笑语中感受到了飞达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当日,飞达集团董事长朱国平先生、长丰纸业董事长朱建农先生又一次来到飞达村2000多名村民中间,与大家一同欢度佳节,并向全村1632名60岁以上老人每人送上900元敬老慰问金及一盒定制的中秋月饼。

  活动在飞达不忘初心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东方红》中拉开了帷幕。飞达村党委书记邵国林代表飞达村党委向全体飞达村民表达了最美好的节日祝愿,衷心地希望全村各位老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飞达的建设和发展,深情地祝愿朱国平董事长和朱建农董事长好人一生平安!

  从创办飞达集团的那天起,朱国平董事长就抱定了“摆脱贫困、振兴家园、繁荣经济、惠达民生”的初心,在致辞中,朱国平董事长深情地回顾了他创办企业以来的点点滴滴,衷心感谢全村父老乡亲与飞达集团风雨同舟几十年,感谢大家对飞达集团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他的发言引起了在场所有村民的深刻共鸣,成为全场引领飞达进一步发展的最美好的声音。

  接下来,飞达不忘初心艺术团的演员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在将近一个小时的演出中,歌曲《夕阳红》、《为了谁》、舞蹈《感恩的心》、《情系老百姓》、合唱《相亲相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唱出、跳出了大家欢度节日的喜悦,深深表达了对老人们的浓浓敬老之心。

标签:集团;朱国平;董事长
责编:金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