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华阳街道全面清理环境“绊脚石”
2019-08-22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唐滨 王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废品回收站的环境卫生,影响着城市环境的改善和经济发展,也是城乡环境大整治的重要一环。为着力强化市容管理,切实提升城市品位,近日,华阳执法中队开展废品收购点整治工作。

  据了解,华阳街道辖区内共有21处废品收购点,分布范围广,占地面积大,经营环境脏乱差,整治难度较大。华阳执法中队根据整治方案,逐步落实整改措施。对243省道沿线、句宝路、句春路两侧的收购点予以清理并关停,对营业执照不全的废品收购点予以取缔,杜绝环境脏乱差。此外,执法中队联合各属地村对各类违反市容环境规章制度行为进行查处。各村(社区)加大对废品收购点的巡查力度,制定整改方案,重点区域落实责任人,采取先易后难的办法,逐一清理。

  截止目前,已关停废品收购点7处,清理乱堆乱放30余处,暂扣违规店招标牌2处,拆除违规搭建10余处。开展废品收购点治理工作将对进一步规范废品收购行业秩序,改善城市风貌,提高城市品味,给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标签:废品;收购;执法中队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