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点亮希望·圆梦沙头:沙头镇商会携手镇团委开展公益助学走访活动
2019-08-22 16: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文冬 秋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圆梦助学,聚爱沙头。为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倡导商会会员企业积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8月21日,沙头镇商会会长钱大强一行,在副镇长孔祥胜和镇商会秘书长宦文冬陪同下,深入困难学生代表家中开展“点亮希望圆梦沙头”公益助学走访活动。

  活动中,钱大强、曹广才、张庆田、姜勇等企业家代表向高考优秀学子表示了热烈的祝贺,鼓励孩子志存高远、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反哺家乡。镇商会负责人钱大强表示,“关注和扶持农业农村发展是我们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我们将会把‘点亮希望圆梦沙头’活动坚持下去,一如既往用爱的奉献点亮寒门学子家庭的希望。”

  据了解,“点亮希望·圆梦沙头”爱心公益活动由沙头镇商会、沙头镇团委联合发起,通过发放助学金、圆梦“微心愿”等精准助学形式,助力寒门学子圆梦求学之路。根据前期申报、摸排、核实,确定本期受助对象7名,由镇商会根据学生实际情况提供助学基金,共计3.2万余元。

标签:圆梦;助学;商会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