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马台街99号生活广场暑期乐翻天 小小警察新体验
2019-07-16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雪珂 鼓公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李雪珂 鼓公宣)夏日炎炎,步入7月,又到了孩子们撒欢的暑期假日。每年暑假家长都希望孩子们能度过一个充实而有趣的暑假,除了“多姿多彩”的暑期班,星期天带着孩子“吃、喝、玩、乐”,打造每个家庭独具风格的欢乐时光也是现下最时髦的生活方式。近日,马台街99号生活广场针对暑期旺季开展了丰富多彩亲子活动,让老商圈散发了新活力。

  马台街99号生活广场外观 熊婕摄

  暑期乐翻天 寻宝大作战

  7月13日,马台街99号生活广场将举办“寻宝大作战”活动,参与商铺涉及场内近二十家,DFC影城、学大教育、凤凰机器人、豚创拉面、常青藤教育、美乐国际少儿英语、茶与花间、盒马鲜生等品牌商铺都参与在内。

  “寻宝大作战”颁奖现场 李雪珂摄

  “寻宝大作战”活动现场 李雪珂摄

  此次活动每个小朋友都能领到一个寻宝图,再由工作人员分组带领至标示商户的点位进行“寻宝”打卡,完成印花后可至一楼大厅领取礼品一份。本次活动参与家庭初定在50户,在活动同期还将进行面具DIY活动,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发挥孩子的想象力,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

  面具DIY活动现场 李雪珂摄

  警民双联动 我是小警察

  除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马台街99号生活广场还与湖南路派出所联合开展了别出心裁的场景教育活动,关注儿童走失。特邀湖南路派出所丁昌清警官为小朋友们开展儿童防走失公益宣传讲座,还将现场邀请家庭进行亲子互动游戏,通过场景互动演练,增强家长、儿童的安全意识。

  儿童防走失公益宣传讲座活动现场 李雪珂摄

  在警民联动活动中,除了有针对家庭层面的普及教育,有趣的“小小警察”体验活动也吊足了孩子们的好奇心。通过对警察职业的体验,让小朋友们在体验中初步了解警察这一特殊职业,明白在什么时候需要寻求警察帮助,加深对自身的保护意识。

  儿童防走失场景互动演练 李雪珂摄

  儿童防走失公益宣传讲座互动问答环节 李雪珂摄

  据了解,马台街99号生活广场是一家以儿童艺术培训、学科教育、亲子服务为主力业态,定位于集教育、超市、餐饮、生活服务为一体的社区商业中心。同时配备生活超市、健身、影院等休闲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教育培训、休闲娱乐的场所。

标签:生活广场;马台街;作战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