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莼鲈之思景观餐厅|人间烟火味,从早餐开始
2019-07-15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生活是柴米油盐酱醋茶,

  从一座城到另一座城,

  早饭勾连着我们生活的轨迹。

  晨食,也可以很有味道,

  莼鲈之思景观餐厅的早餐

  品种繁多、美味至极,

  一起来看看吧~

  品质生活,从早餐开始

  不同于周庄古镇古朴而典雅的风格,莼鲈之思景观餐厅简约而时尚的现代设计,使餐厅明朗宽敞,质感与时尚感并俱。让在这里享受美味早餐的人们,真正感受到轻松舒适。这就是一日之计在于晨的意义吧!

  伴着清晨的阳光走进莼鲈之思景观餐厅,丰富的自助式早餐品种,满足你不同的口味需求。一份优质的早餐是开启一天幸福生活的关键。一桌早餐,吃过便知人间百味。

  早餐烟火味,最抚凡人心

  每个地区的烟火气都不一样,这些烟火气里带着地方独特的味道。一碗浓稠的白粥佐以一碟阿婆茶、一方腐乳、一叠虾米或来一个满口留香的咸鸭蛋。喝着白粥便是满口的鲜香,吃出了周庄的味道。一顿早餐,从精致的配菜中,体现了周庄当地的人文风情。

  还记得一碗普通的豆腐花,却因咸甜口味的问题,争论不休。在这里,无需争论,自己搭配一碗,吃甜吃咸一切由你做主。

  豆花是厨房一大早新做的,舀上一碗滑嫩的豆腐花,洒上香葱、虾皮、榨菜,或香菜,再淋上少许酱油,喜欢吃甜的你可以加入大勺的糖。满满一碗豆腐花满足一天。

  喜欢西式早餐的你也可以自己搭配哦,浓香的土司配上一杯牛奶或咖啡。再来一个荷包蛋满足一下吧,别人家的荷包蛋是任意形状的,莼鲈之思景观餐厅的煎蛋是爱心的。或在爱心煎蛋上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心情也是美美哒。

  探索新周庄,发现新生活

  早餐可以是中式里的怀旧生活,也可以是西式里的浪漫生活。而拥有九百多年历史的周庄不囿于古,当你穿河而过,临街漫步,你总会发现藏于周庄深处的新颜值。

  莼鲈之思景观餐厅的

  每一样早点都是精心准备的,

  每一口都是满满的幸福感,

  吃完早餐,一整天充满了能量。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