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河下街道开展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9-07-15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钱玉莲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2日上午,河下街道开展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部门、村居负责人参会。

  螺蛳街村、紫藤树村、站前新村等13个村居书记通过PPT展示文明创建、扫黑除恶、党建引领、经济税收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典型创新创优做法,各村居分享做法、认真总结经验、分析不足,并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和计划。

  该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就各项考核目标完成情况作出说明,重点领域目标考核完成情况较好,其中17户列统企业1-6月份开票预计为6.2亿元,同比增幅为20.9%;1-6月份入库税金预计完成1793万元,同比增幅为28.6%;列统工业产值1-6月份完成60.32亿元,同比增幅为36.33%。招商势头良好,半年以来成功签约亿元以上工业项目3个,农业项目2个,外资到账224万美元。

  会议指出,上半年来重点指标、特色品牌打造等各项工作可圈可点,但仍然存在短板、不足。对此,河下街道应对标“四个清楚”继续努力,一是要清楚考核目标,对照目标要求,加强学习;二是要清楚问题所在,围绕自身优势和短板对标找差;三是要清楚问题根源,时刻反省是否做到积极履职、主观努力、紧抓机遇;四是要清楚奋斗方向,按照目标定位,采取有力措施,做到主抓重点。

标签:村居;街道;考核目标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