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灌云县陡沟供水工程全面推进加快扫尾
2019-07-12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龙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进入三季度,灌云县陡沟供水工程建设项目工地更是紧张繁忙,各项施工工序正在全面推进加快扫尾,确保全面完成“大干三季度”的各项目标任务。

  一是咬紧既定目标不放松,提前筹划,抢夺工期。提前对工序进行优化施工组织,对于人力资源、设备配置、施工方法、财务支持等提前与公司进行沟通,做好一切相关准备工作,做到具备条件能立即实施。落实责任,卡控节点。二是进一步强化组织,明确分工,明晰责任,加大执行力度。大干期间,将对工程进度每周进行一次考核,并对考核结果进行分析,寻找进度滞后的原因,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同时围绕节点目标,进行细化分解,抓好落实。三是以确保安全质量为前提,进一步落实安全质量责任,认真总结前期安全质量管理的不足,改变原有工作方法,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现场监督检查力度,加强过程监督。

  目前,正在对一期工程进行扫尾工作,完成一期设备单机调试,同时抓紧二期工程施工。二期工程生物池、沉淀池、砂滤池、碳滤池、清水池、浓缩池已完成主体工程,厂区景观绿化工程已完成工程量45%;厂区附属工程已完成85%;化验楼已完成主体工程。大干第三季度具体工作目标是:二期EPC工程生物池、沉淀池、砂滤池、碳滤池、清水池、浓缩池完成装修工程及设备安装;完成过宁连高速拖管施工;完成厂区景观绿化工程;完成二期配电工程;化验楼要完成装饰装修工程、通风管道工程、化验设备安装;.办公楼、化验楼完成空调招标及安装、办公家具完成招标采购;水厂联动调试力争本季度末完成。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