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倡导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群众文艺创作展演走进西湖
2019-06-26 11: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推进“新乡土”文化工程,进一步展现地域文化特色,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西湖镇联合区文体新局、区文化馆开展“倡导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群众文艺创作展演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一场文艺盛宴。

  文艺汇演在歌伴舞《新风伴我行》中拉开序幕,扬剧《鸿雁传书》、情景剧《人人争当志愿者》、舞蹈《送你一首吉祥的歌》等11个节目逐一上演,优美动听的唱腔、丰富多彩的造型、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整个汇演精彩纷呈,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最后,演出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汇演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全镇上下营造“倡导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建设强富美高新西湖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