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华阳街道安置小区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19-06-26 11: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左茜 王阳  
1
听新闻

  为保障小区业主的安全,不断提升物业从业人员和居民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华阳街道北部新城物业公司邀请了句容消防大队,对街道物管办、城上社区、苏州舜鑫物业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及实战演练。

  演练现场,句容消防大队消防官兵首先为参加此次演练的人员普及如何防范火灾的发生,以及在发生火灾事故后的基本扑救方法、自防自救措施和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安全基本知识。消防官兵围绕火灾特点,向大家讲解了如何使用灭火器消除火灾隐患,详细介绍了灭火器材的操作要领,并现场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示范操作,参与演练的人员按照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步骤,将燃烧的油桶迅速扑灭。

  消防是居民安全的重要环节,物业工作人员承担着重要的职责,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通过实战演练让客服、保安、保洁等工作入员在发生事故的第一时间做出正确的处理,为灭火争取时间,是保障社区安全的重要手段。

  通过此次专业的培训,使参加人员基本掌握了各项消防安全知识,今后将带给小区居民更专业的服务,使整个小区的氛围更加和谐。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