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丁蜀建设首个茶叶综合体
2019-06-19 09:53: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苔枫  
1
听新闻

  说起宜兴丁蜀镇,人们更多想到的是紫砂壶,镇上随处可见陶瓷市场、紫砂工作室等。如今,一个集茶叶、茶具及相关产品设计、生产、零售与批发为一体的综合性茶文化园地——陶都茶博城已进入建设后期,开始招租,将于年底开业。据业内人士介绍,茶博城建成后,将把茶叶与紫砂紧密结合,进一步完善了丁蜀特色小镇流通服务业态,也给未来丁蜀增添一处休闲娱乐景点。

  宜兴盛产茶叶,宜兴人也爱喝茶,茶和壶构成了宜兴人生活的日常,这种优雅闲适的生活方式被誉为“陶式生活”。茶博城负责人孙超从事电缆行业,这次回到家乡丁蜀投资,一方面是回馈家乡,同时也是想打造一个理想中的“陶式生活”场所,把宜兴的茶、陶文化进一步发扬光大。据介绍,面积5000多平方米的茶博城致力于打造丁蜀首个茶叶综合体,开业后将引进国内著名茶叶品牌,开展各类文创活动,成为丁蜀紫砂文化旅游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标签:宜兴;博城;茶叶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