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句容天王镇扎实做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
2019-06-26 11: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玉堂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句容天王镇财政认真履行职责,把握时间节点,全面推进惠农补贴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兑现发放工作。

  一是加强审核工作,确保补贴面积和农户信息的准确性。财政所根据各行政村提供发放补贴表,认真审核补贴农户的补贴面积和信息,确保分村、分组、分户补贴面积与总面积一致,总面积与上级部门确认的面积一致,农户信息与实际的一致,电子表与纸质表一致。

  二是加强录入工作,确保导入信息顺利通过。财政所根据审核后的发放表,及时导入涉农补贴发放系统,在导入过程中出现错误信息情况,及时与各村组及农户联系,确保导入信息顺利通过。

  三是加强补贴资金发放工作,确保补贴资金安全到达农户手中。财政所通过送审后的补贴发放情况,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做好发放工作,确保补贴资金安全到达农户手中。

  四是加强改错工作,确保补贴发放工作全面完成。财政所对在发放过程中出现错误信息,及时与镇农服中心、各村组及农户加强联系,及时改错,确保补贴发放工作全面完成。

  五是加大公开力度,确保补贴资金发放工作做到公平、公正、透明。在各村公开栏进行公开公示补贴发放信息,对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面积、补贴标准、补贴金额进行了张榜公示,接受群众监督。(胡玉堂)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