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阳澄湖镇赴沪招商揽资11.5亿
2019-06-24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21日,相城区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沪融互通·相融相成”2019虹桥-相城产业联动创新推介会。阳澄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丰,副镇长叶秀珍,镇招商中心副主任王建平一行赴沪参加推介会。

  与此同时,阳澄湖镇还邀请中铝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翟卫文、国家电网上海总公司副总经理徐阿元、新西兰薄智跃中国问题研究院总裁薄智跃等40余位来自产业企业、大院大所的嘉宾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阳澄湖镇与台湾桔云科技、日本科思通自动化和江苏特创科技签约,将引进半导体晶圆设备制造、智能装备制造、车载电子产品智能装配生产线3个项目,总投资达11.5亿元。

  桔云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设备制造,在台湾、马来⻄亚、新加坡等地拥有多家⼯⼚和研究中⼼。2018年实现营业收⼊2亿元,利润总额超过8000万元。阳澄湖镇与该公司签约引进的半导体晶圆设备制造项⽬总投资7亿元,公司计划于3年内在科创板上市。

  科思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日本兴亚集团旗下公司,公司主营研发、设计、生产高速晶片插片机,高速晶片搭载机,高净化硬化炉,宏观测漏测试设备及相关零配件,销售本公司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阳澄湖镇与该公司签约引进的智能装备制造项⽬总投资1.5亿元。

  江苏特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各类自动化设备、非标自动化测试设备、测试系统集成、测试治具等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汽车、通信、能源、工业及卫生医疗等行业。阳澄湖镇与该公司签约引进的车载电子产品智能装备生产线项⽬总投资3亿元。

  活动当天,阳澄湖镇还参加了2019阳澄湖创客大赛长三角分站赛的评审,同时组织苏州伊塔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黑盾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澄汇智谷”众创空间三家企业的代表参加“相融长三角”智能制造高峰对话和产才相融国家特聘专家对接沙龙,与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企业精英探讨产业发展趋势,寻求合作共赢机遇。

  近年来,阳澄湖镇围绕“产业强镇”的要求,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加强优质项目储备,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据统计,2018年阳澄湖镇共洽谈各类项目56个,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达51亿元。

标签:阳澄湖镇;智能;长三角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