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化工园区开展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回头看
2020-02-27 2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扬州化工园区组织对区内40余家已复工生产企业分4个小组进行了疫情防控回头看专项检查。

4个检查小组分别对江苏华电、南京港、长江国际、方顺粮油等10家物流服务业企业,紫金山船厂、四新科技、大阳日酸等7家企业,邦泰纤维、恒宇薄膜、博森机电等16家非化区企业,擎宇化工、天启新材料、君竹环保等7家F1地块企业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中,各小组检查了企业防疫措施执行情况,现场查验了企业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要求所有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员工返岗健康信息调查登记与跟踪,落实好企业全员戴口罩、上班测体温登记等防疫措施。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对企业复产复工情况作了了解,询问企业员工到岗及企业产能恢复情况,希望企业能够尽快尽早步入正常生产运行轨道。

总体上看,复工企业都能落实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检查发现的部分问题也立即进行了即知即改,做到了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